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马丁全面难救主 斯科拉未挡住阿联

2010年11月11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上8点30分,本赛季的首次中国德比战正式揭开帷幕,姚明易建联两位中国篮坛的顶级球星在赛场上正式交锋。最终火箭91-98不敌奇才,遭遇本赛季前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失利。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姚明因早早受伤退场出场时间过短不予置评。

凯文-马丁:9分

不管如何看低马丁,他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发挥在今天都没有任何应该被指责的理由。马丁职业生涯中罕有如此全面的表现,他15次走上罚球线得到13分的发挥更给奇才造成了巨大麻烦,令没有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火箭几度看到了胜机。

路易斯-斯科拉:7.5分

斯科拉今天的发挥依然还算强势,可是他在防守布莱切和易建联的时候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他的篮板能力也没能够再度展现神奇。斯科拉此前是联盟效率最高的内线球员之一,他这样的发挥相比以往几场比赛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布拉德-米勒:7分

米勒在场的时候火箭相当稳定甚至还有一些优势,这位老将懂得如何让球队稳住局面,他的数据之外的贡献,可能要超过火箭的所有其他球员。

查斯-巴丁格:6.5分

巴丁格的手感非常糟糕,但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的运转却显得最为正常,除了得分之外,他在其他方面对球队的贡献不容抹杀。

伊斯梅尔-史密斯:6.5分

史密斯今天再度作为先发出战,而他看上去也确实比凯伊-洛瑞更加稳健。虽然史密斯没有像阿隆-布鲁克斯那样大量飚分,不过他现在在进攻的选择上的合理程度,几乎比今天其他任何一人都要好。

查克-海耶斯:6分

海耶斯基本做了他能够做到的事情,这不包括他此前曾经展现出的中投技术,他仍旧更适合扮演蓝领苦力。

凯伊-洛瑞:5.5分

遭遇伤病后再度归来的洛瑞看上去是如此的冲动和浮躁,11投2中的糟糕手感和盲目的进攻机会选择让人对这位今年获得新合同的球员越发的感到失望。洛瑞正在不断让火箭向深渊滑落,而他自己也正在越发的向边缘人的定位靠拢。

肖恩-巴蒂尔:4.5分

如果还要强调巴蒂尔在球场上的无形贡献,那么就是他在场的时候火箭净负18分的尴尬。巴蒂尔今天不只是自己的数据糟糕的出奇,他在其他方面的发挥也只能够用一塌糊涂来形容。如果没有那两次封盖,他今天获得的评价将会更加糟糕。(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