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伤退阿联13分7板4封盖 火箭客场不敌奇才

2010年11月11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伤退阿联13分7板4封盖 火箭客场不敌奇才

姚明伤退阿联成为中国德比的主角(欣赏组图) 【数据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奇才,国人期待的“中国德比”因姚明首节受伤退场而未能上演,最终火箭91-98落败。易建联此战11投6中送出13分7篮板4封盖。姚明首节中段左腿跟腱受伤,退赛前数据为1篮板1封盖,没有出手。此战后火箭战绩1胜6负,奇才为2胜4负。

状元沃尔此战大出风头,送出19分13助攻10篮板,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另有6次抢断;布莱切和艾尔-索顿均得到20分。火箭方面,凯文-马丁31分7篮板6助攻,斯科拉24分6篮板。

姚明伤退 阿联显状态

火箭开场5投1中,奇才则以快速风貌打出9-2开局。姚明很是不顺,火箭外线试图向其传球却连遭对手抢断,姚明抢篮板时也被麦基在背后起跳得球并尝试直接扣篮,麦基另有接力灌篮。姚明更是迟迟没有得到出手机会。首节6分半钟,姚明防守中封盖布莱切,但在后者再度得球二次攻砍分时,姚明身体接触中摔倒。姚明下场一瘸一拐地退回了更衣室。

在马丁、史密斯带动下,火箭一度追至11-13,不过沃尔连续跳投再率奇才将比分拉开。首节4分16秒阿联登场,在以跳投开张后,阿联对洛瑞送出大火锅,首节奇才30-21领先。

状元沃尔显全能

次节前段乔丹-希尔与巴丁格虽相继砍分,但奇才仍掌控主动,阿里纳斯助攻沃尔打出接力灌篮,令奇才阵营尤其沸腾,奇才36-25领先。阿联再度出场后连有跳投、篮板,并与沃尔一道连送巴丁格火锅。

在史密斯中远投助火箭追至34-38后,沃尔远投、抢断灌篮接连送出,半场结束前1秒沃尔再助尼克-扬命中远投,奇才53-46领先。

阿联先扣影帝再盖马丁

米勒第三节担任中锋出场,面对高来高去不断寻找封盖机会的麦基,米勒率先巧打上篮,但次回合发力灌篮时被麦基封盖。随着马丁远投、史密斯抢断上篮,火箭掀起11-2冲击,追分至59-60,斯科拉其间拿到6分。

双方拉锯中阿联再度发力,先有跳投砍分,在巴丁格表演快攻扣篮后,阿联对斯科拉打出强攻灌篮,此后又封盖马丁。三节结束奇才73-72领先。

火箭收官崩盘 奇才奏凯

阿联末节开场再封盖巴丁格,火箭4投连失;沃尔与阿里纳斯中远投助奇才78-72领先。此后斯科拉与马丁担纲进攻职责,两人各入3球率火箭85-84反超。

但末节中后段火箭再现问题,近5分钟时间没有涨分,其间4投不中更出现5次失误;布莱切与艾尔-索顿连续攻势引出奇才10-0冲击,比赛结束前1分钟,奇才已94-85建立胜势。最终奇才98-91奏凯。

(天上火)

加载中...

姚明:

·费根:姚明腿部伤势不重 大姚正接受队医治疗

·奇才用田忌赛马废掉姚明 麦基化身翻版罗德曼

·姚明左腿受伤提前退场 记者爆料将不再出战

·镜头揪出姚明受伤祸首 两次玩命摧残巨塔终倒

·姚明受伤不只带来失利 火箭用姚将更进退两难

易建联:

·阿联惊天封盖堪比魔兽 他已成奇才禁区守护神

·阿联四次封盖平职业最高 新秀赛季曾送四大帽

·中国德比空留一大遗憾 姚明因伤爽约阿联独舞

火箭:

·31+7+6!马丁打出科比数据 火箭真不应交易他

·火箭五大镜头:史密斯大拉杆 斯科拉绝妙上篮

·火箭板凳带来两惊喜 巴丁格全能王洛瑞缓危机

奇才:

·奇才五镜头:阿联盖晕洛瑞 黄金挡拆出神入化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