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板凳带来两惊喜 巴丁格全能王洛瑞缓危机

2010年11月11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91-98负于新泽西篮网,新赛季的战绩滑落到1胜6负。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火箭队在这场中国德比中首节就21-30落后了9分,还是多少有些意外。尽管布鲁克斯受伤缺阵,但以火箭的实力应该在奇才之上,而且他们上一场比赛刚刚大胜森林狼摆脱了开赛五连败的低迷。不过今天火箭姚明状态低迷而且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下场,马丁和巴蒂尔也命中率不佳,在这种困境下,火箭的替补席就承担了更大任务。

首节末段,火箭的两位替补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配合,洛瑞送出妙传帮助巴丁格命中3分,也将两队10分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而进入第二节,希尔冲抢下前场篮板后的补篮和巴丁格的中投,将双方的差距一度缩小到了5分。在火箭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火箭的替补席提供了及时的火力支持。

更为关键的是,今天火箭替补席提供的防守保证。姚明的提前受伤下场,使得海耶斯、老米勒来承担起5号位的攻防重任,在第三节,阿德尔曼让米勒首发出场,尽管遭到了年轻的麦基的几次大帽,不过米勒在前场的策应和传球,让火箭的进攻终于摆脱了上半场的混乱局面,变得更加合理更加有效。巴丁格、洛瑞也跳投、突破带来了得分的帮助,结果第三节比赛火箭终于追上了比分,72-73只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

当在尽管的第四节,奇才依靠沃尔和阿里纳斯的进球,将分差又拉大到6分时,洛瑞和巴丁格两人成为了火箭的进攻发动机,两人分别送出了4次的助攻,帮助火箭又把比分追到了只差1分。但可惜的是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里,火箭手感冰冷连续打铁,最终遗憾负于了对手。

全场比赛巴丁格贡献了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次盖帽的全面数据,洛瑞伤愈复出后手感不佳11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但是也有4分3篮板4助攻入账,这样的表现还算理想。在火箭这场攻防组织混乱的输球中,这两位板凳匪徒的表现是不多的亮点之一。

在布鲁克斯受伤的情况下,虽然伊斯梅尔-史密斯有着令人惊讶的表现,不过他的防守、关键球的处理和个人的攻击力都不够理想。洛瑞的复出也状态的逐渐回暖,让火箭的控卫危机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而先发小前锋位置的巴蒂尔,新赛季开始后不断受到质疑。的确那个曾经联盟最好的防守专家,那个蝙蝠侠已经状态下滑了太多,今天2投0中得到0分的巴蒂尔在场上时球队的效率是-16,攻防两端他都很难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或许阿德尔曼该考虑下给巴丁格更多的表现机会了。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