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无意求购戴维斯 高薪病号令莫雷望而却步

2010年11月10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敦火箭当家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因左脚踝扭伤,预计要休息4到6周的时间。凯尔-洛瑞遭受背伤困扰,火箭在一号位只能依靠菜鸟伊斯梅尔-史密斯。有传闻称,洛杉矶快船拜伦-戴维斯摆上货架,一号位缺兵少将的火箭,是否会求购戴维斯呢?《篮圈世界》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平卡斯表示火箭不会追求戴维斯的,因为戴维斯的合同令人望而却步。

问:布鲁克斯伤停了,你认为火箭有可能考虑一下戴维斯吗?

平卡斯:我认为火箭不会将戴维斯纳入他们的引援计划中,我实在找不出火箭考虑引进戴维斯的理由。新秀后卫埃里克-布莱索表现不俗,快船在布莱索的指挥下,比赛的质量更高。不过快船想要处理掉戴维斯并不容易,他的那份大合同是一个大问题。

火箭在一号位确实闹兵荒,但戴维斯难以成为火箭的引援意中人。戴维斯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会结束,合同金额还剩4165万美元。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早已经表态,本赛季是火箭的考察期,火箭未来的道路将怎么走,取决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换言之,一旦火箭本赛季战绩不理想,他们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进行重建。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莫雷才冻结了阿隆-布鲁克斯等人的续约计划。因为组织后卫一段时间缺血,就花大价钱引进戴维斯,不符合莫雷的建队思路。

如果戴维斯依旧是全明星水准,火箭还有冒险引进戴维斯的理由。戴维斯如今体重超标膝伤缠身,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打。这样一名手握高薪的病号,莫雷预计是不会动心的。(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