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秀排名:格里芬超沃尔 火箭史密斯首次入围

2010年11月10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排名:格里芬超沃尔 火箭史密斯首次入围

最佳新秀的两大热门人选继续盘踞新秀榜前两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官网今日公布了新赛季第二周的新秀排名,洛杉矶快船09年状元秀格里芬超过了华盛顿奇才10年状元约翰-沃尔上升到首位,休斯敦火箭未参加选秀的伊斯梅尔-史密斯首次入围,排名第十,具体排名如下:

1. 布雷克-格里芬 快船 上周排名:2

上周日快船和爵士比赛里,小将格里芬半场就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但在第四节被罚下场,全场只收获16分和17个篮板。格里芬近两场表现惊人,场均得到21分和13.5个篮板。格里芬凭借此强劲势头力压沃尔登上榜首。

2. 约翰-沃尔 奇才 上周排名:1

沃尔发挥也很稳定,但是格里芬表现太好了。沃尔前五场比赛场均助攻9.6次,排名第五位;而且上周日和骑士的比赛里送出10次助攻。他是自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在职业生涯前五场比赛里场均至少助攻7次的球员。

3. 德马库斯-库西斯 国王 上周排名:5

在周日比赛4分和3个篮板之前,库西斯在国王前五场比赛里得分全部拿下两双,库西斯目前场均得分和篮板分别在新秀中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现在库西斯唯一要避免的就是犯规麻烦。

4. 埃里克-布尔德索 快船 上周排名:无

上周六布尔德索代替拜伦-戴维斯首发,拿下12分和13次助攻;如果戴维斯继续伤停,布尔德索有机会变得更出色,或许就像上赛季黄蜂的达伦-科里森一样。

5. 德里克-费沃斯 篮网 上周排名:3

费沃斯篮板数据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虽然前六场比赛费沃斯场均只有20分钟,但每场他还是拿下9.5分+7.3个篮板,在篮网输给热火比赛里,费沃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6-9:6、韦斯利-约翰逊(森林狼),7、伊万-特纳(76人),8、兰德里-菲尔德斯(尼克斯),9、保罗-乔治(步行者)

10.伊斯梅尔-史密斯 火箭 上周排名:无

沉睡者爆发了!阿隆-布鲁克斯要缺席至少两周时间,凯尔-洛瑞受到背伤困扰,史密斯得以上位,在火箭近两场比赛里史密斯表现出色。上周日火箭和马刺比赛里,史密斯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本周一和森林狼比赛里,史密斯首次首发得到7分和6助攻,帮助火箭赢得赛季首场胜利。如果火箭后场继续受到伤病困扰,这对史密斯绝对是一个好机会。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