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希望一月打背靠背 大姚称火箭已展开讨论

2010年11月10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敦媒体《myfoxhouston》报道,火箭中锋姚明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从明年一月份开始他能够打背靠背比赛,并得到火箭队医的允许。姚明表示希望自己出场时间的增加能够让火箭的防守变得更好,而防守就是导致他们开局五连败的原因。

“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阵容。”姚明说,“现在我们有多位伤兵。在明年一月之前我不能打背靠背比赛,凯文-马丁的脚踝有一些扭伤,大家都知道阿隆-布鲁克斯至少要缺阵四周,我不知道明天的比赛谁能首发,伊斯梅尔-史密斯还是凯尔-洛瑞?因此,首先我们需要安稳下来。”

本赛季姚明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严格限制,除了每场比赛不能超过24分钟之外,背靠背比赛也只打一场。火箭这样做是出于保护姚明的左脚,而据他本人表示火箭已经就他明年一月开始打背靠背比赛进行讨论。“我是从队医那里听到的,如果前两个月没事,那么就有可能。”姚明说。

姚明还表示如果他得到绿灯,从明年一月开始打背靠背比赛,那么对火箭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位首发中锋一会儿在场一会儿不在场,一会儿在场一会儿又不在场,我不认为这对球队有好处。”姚明说,“那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打背靠背比赛,对我和我的队友都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其实对于姚明和火箭来说,事情可能变得更好。据一位火箭内部人士透露,姚明的恢复远远好于预期,因为他不仅可以得到允许打背靠背比赛,而且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增加也只是迟早的事情。当被要求详细说明时,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大家在一月之前就可能看到答案。

姚明的经纪人约翰-赫伊津哈表示,在如何使用姚明以及24分钟的限时令方面,火箭队医已经开始给球队一些灵活性。“他现在的出场的确更灵活了,他可以在半场打14分钟。”赫伊津哈说,“而在以前的比赛中,他的半场出场时间通常是12分钟,所以这给球队多了一些灵活性。”

对于姚明来说,他现在的身体恢复很好,而且能够继续前进。“如果在前两个月中不发生问题,我们可以看看将如何发展。”赫伊津哈说,“在不增加总出场时间的情况下,火箭对姚明的使用可以更灵活。如果这仍然没有问题,那么医生会做更进一步的改变。”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