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未放弃交易安东尼 纳什适合来休城

2010年11月10日06:0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火箭相关话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火箭仍在猛烈追逐卡梅隆-安东尼,但这需要时间,并且认为老将纳什会是火箭争冠的拼图——

问:《体育画报》的专栏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称纳什有可能在明年二月前会被交易,德拉季奇的成长将使得纳什出走。火箭手头有不少潜力男筹码,你认为火箭是否有机会得到纳什呢?

费根:取决于火箭的想法以及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表现,还有太阳的报价,纳什的实力依然还在,他还是总冠军竞争者球队的拼图。

问:我对火箭无法签下丹皮尔感到失望,火箭接下来还有引援计划吗?是否还在追逐安东尼?

费根:和其他球队一样,火箭一直都在猛追安东尼,但这样的交易并不是一两个电话就可以搞定的。

问:布鲁克斯的伤病让火箭认清了球队的真正需要,我认为这次受伤将会让布鲁克斯在球队的地位彻底下滑,你怎么看?

费根: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问:JR.史密斯是否适合火箭?如果他能和安东尼一起打包交易的话。

费根:史密斯是一位天才得分手,但他是一把双刃剑,也有可能会伤害球队。

问:洛瑞现在怎么样了?我很欣赏伊斯梅尔-史密斯的组织能力,但他的投篮实在不怎么样。海耶斯和乔丹-希尔的表现很不错,布拉德-米勒的速度太慢了,连姚明都比他快。巴丁格最近手感很冷,到底是怎么了?我觉得巴丁格的上场时间应该缩减一些,而杰梅因-泰勒应该被安排进轮换阵容,你怎么看?

费根:洛瑞现在能完成大部分训练,至于他明天能否上场,现在还不好说。至于巴丁格,他的外线跳投一直都不稳定,我不认为泰勒能替换他的位置。

(旋木)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