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下放首轮新秀至NBDL 肯塔基猛男失意休城

2010年11月10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在今日宣布,把今年的14号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下放至NBDL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作为2010级乐透新秀,帕特森本赛季未获得任何常规赛的上场机会,火箭之前一直把他放在非激活名单之中。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大前锋以及中锋位置上人员配置过剩,帕特森目前无法得到上场时间。

“帕特森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教练对他也很满意,他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莫雷说道,“但我们在内线有姚明斯科拉布拉德-米勒,乔丹-希尔以及海耶斯等等,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可供分配。我们相信帕特森能在NBDL取得更大的进步,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帕特森将在周四与毒蛇队一起训练。帕特森在季前赛中一共为火箭出场6次,场均上场15.2分钟,能够得到4.3分外加3.8篮板。“我们将会一直跟踪帕特森的表现,这是他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毒蛇队总经理杰森-罗萨斯表示,他也兼任火箭队球员事务副总裁。

在进入NBA之前,帕特森效力于NCAA的肯塔基大学,他在大学时代场均能贡献16.1分8.2篮板外加1.57盖帽,他是肯塔基大学本赛季五位首轮新秀之一。

(旋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