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将闯日本魔鬼主场 俞觉敏:加强网上优势

2010年11月06日02:56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日本女排世锦赛今日将开始复赛阶段的争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中国队将在东京遭遇复赛第一个对手日本队,小组赛中遭遇挫折的中国女排如何在气势如虹的日本队主场挑战东道主值得关注。

复赛阶段,中国队与D组出线的另三支队俄罗斯、韩国、土耳其队将和A组的前四名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队编为复赛的E组,小组赛中有过交手的队伍不再对抗,而是与另外一小组的前四名进行对抗。由于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中国队目前的成绩是三负两胜,仅以小分力压同样三胜两负的秘鲁队,排在小组第七位。要想进入4强,必须在复赛中保持全胜,即使这样还要看别人的脸色,所以进4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与日本队交手是复赛阶段最为关键的一战,在陈忠和带队的8年时间里,中国队仅负日本队三场,而蔡斌带队时曾在4天内两负日本队,王宝泉今年8月曾带队在大奖赛总决赛与日本队相遇,3:1拿下对手。今天两队再战,中国队除了要与整体能力提升一档的日本队对抗,还得抵挡日本队的魔鬼主场的噪音干扰。俞觉敏在训练后强调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加强网上的优势,压制住对手,才能在日本的魔鬼主场取胜。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