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失利 俞觉敏:面对俄罗斯队我们无能为力

字号:T|T

负于俄罗斯队后,中国队主帅俞觉敏感叹:“俄罗斯队网上实力太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俞觉敏说:“我们的队员自始至终认真打好每个球,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只是对手身材高大,网口实力超群,第一局我们的拦防比较成功,但是对手的整体实力太强,面对她们的超手进攻,我们无能为力。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对手的发球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大,我们的一传和一攻遇到很大麻烦。”

第一局俞觉敏用 张磊 替换 周苏红 、第二局用 杨婕 替下 王一梅 、第三局用替补二传 沈静思 换下魏秋月。俞觉敏说:“换人的整体效果不错,几个队员敢打敢拼。沈静思上去以后,传球的意识和组织相当不错。第二局大梅发挥不稳定,换上杨婕是出于场上局势的需要。沈静思和主力配合比较少,第3局锻炼一下,让她感受一下比赛氛围。”

面对即将开始的复赛,俞觉敏说:“接下来的对手实力更强,我们要调整心态,放下包袱,不要去想我打得怎么样,比赛结果怎么样,在场上要集中精力,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集中精力打好每场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