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复赛 俞觉敏盼复刻小组生死战状态

2010年11月05日17: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明天,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东京和名古屋两地全面打响。中国女排昨天一早前往大阪关西机场,乘机前往东京。在这里,主教练俞觉敏期待他的弟子们能以生死战时的状态迎接更大的考验。

  由于行李太多、新干线上没有供大型行李摆放的行李架,故中国队选择搭乘飞机前往东京。8时余,中国队一行前往大阪关西机场,10时左右顺利抵达东京。

  抵达东京后,中国队并没有放下心来休息,而是在傍晚前往日本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进行技术和力量训练。按照安排,中国女排今天在第二阶段比赛地——代代木体育馆进行技术训练。北京时间明天17时,中国女排将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与东道主日本队开始第二阶段的争夺。届时中国队的对手不仅仅是球网对面的日本队,更有以热情著称的日本球迷。

  第一阶段没有打好的中国队第二阶段更是没目标,主教练俞觉敏表示,世锦赛所有比赛都是为了练兵。小组赛中国队的表现令人遗憾,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组赛中国女排没能把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体现出来,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我们都想在世锦赛上打出水平和好成绩,导致心理压力过大。因为把胜负看得过重,场上对手一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的发挥就不稳定。希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们能把水平打出来。”与多米尼加队的生死战,中国队从精神到技术表现得都比较好,俞帅希望中国队在第二阶段也能打出那场比赛的状态。

(今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