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惨败全队连称正常 俞觉敏:队员已很努力

2010年11月04日01:4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3不敌俄罗斯队,最终排名小组第四晋级复赛。俞觉敏认为中国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开局后中国队表现不错,一直和对手咬住,直到最后阶段俄罗斯才凭借网上优势拿下第一局。丢掉第一局的中国队似乎又失去了自信,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就失误频频,一传接得也不好,导致一攻连续受阻,很快被拉开比分,17比25再输一局。第三局如出一辙,第二次技术暂停前甚至落后了七八分之多,虽然后面追上了几分,依然以19比25落败。

赛后队员们普遍认为俄罗斯队实力强劲,而且高度优势明显,打起来非常吃力。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说:“俄罗斯队是世界强队,她们的网上无论是拦网还是进攻都非常强,高度也非常高,我们的队员自始至终努力打了每一个球。我认为球队发挥比较正常,不像前几场那样没发挥出水平。经过这两场球,我们的队员们放开了很多,到东京我们准备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世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6日在东京开战,与中国队同组的是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中国女排必须至少赢两场,才能进入12强的排位战。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