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6人次倒在同一个坎 专家:贝帅只练肌肉

2010年11月04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16人次倒在同一个坎 专家:贝帅只练肌肉

贝尼特斯训练方法遭质疑

腾讯体育讯 国米中场又受伤了!继马里加、坎比亚索、莫塔、斯坦科维奇之后,国米的末位中场蒙塔里也在同热刺队的比赛中受伤了!原因是什么?又是肌肉拉伤。本赛季为止,国米已经有16人次倒在肌肉拉伤,贝尼特斯的训练方法开始受到了人们的质疑。

此前,包括米利托、坎比亚索、马里加、苏亚索、塞萨尔、西奥、萨穆埃尔等都在本赛季受到了肌肉拉伤的困扰,尽管作为足球运动员,肌肉拉伤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伤病,但《米兰体育报》表示这肯定与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有关,因为这种情况在此前几个赛季并不存在。

在许多体育专家看来,肌肉拉伤是源国米球员在场上过度的负荷,这与平时的训练有相当大的关系,肌肉疲劳会有一个过程的累积,这些症状会慢慢在一个点爆发,也就是肌肉拉伤。本赛季国米过于频繁的被这一伤病击倒,实在是有原因可寻。

《米兰体育报》此前就披露了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在训练中大练体能与力量,也就是所说的肌肉练习,减少了有球的训练,改而增加了跑位与健身房的训练任务,这无形间给国米将士增加了肌肉方面的压力,这些问题都在比赛中爆发了出来。运动体育方面的医疗专家塞雷尼就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要减少肌肉拉伤的球员,但必须在训练中减轻对大腿肌肉的负荷,否则情况并不会有所改变。”

看来,国米本赛季大规模的伤病还是与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蒙塔里倒下之后,国米在后腰位置上的用人更加的捉襟见肘,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只有萨内蒂一人是健康的,如果蒙塔里无法及时恢复的话,那么小将恩万科沃与奥比恐怕将在周末的联赛中被重用。

在国米的中场当中,除了莫塔,其余的几名后腰其实都是受伤系数并不是特别的高的球员,在拥有大量高水平球员的同时,贝尼特斯也需要为他们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否则再这样接二连三的受伤,势必会影响国米本赛季的成绩。在这一点上,贝尼特斯或许真该改一改自己的训练方式。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