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凭什么骂我队员 对手比皇马国米强

2010年11月03日07:5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凭什么骂我队员 对手比皇马国米强

迪奥拉对平局不甘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联赛第4轮小组赛全面打响,凭借着梅西的进球,巴萨客场1比1战平哥本哈根继续占据小组榜首的位置。赛后瓜迪奥拉解释了最后时刻与主队教练索尔巴肯发生冲突的原因,极力为老将平托鸣不平。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主帅临走进球员通道之际,两队主帅索尔巴肯与瓜迪奥拉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幸得布斯克茨出手才避免了一场恶架,但这在温文尔雅的西班牙少帅执教生涯中确实罕见。随后瓜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当时是在为老将平托鸣不平。“我只是想跟他说,凭什么要求对平托禁赛四场,凭什么说平托是球队更衣室的烂苹果。”瓜迪奥拉显得十分愤怒,“他的举动非常没有礼貌,看看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都做了什么!”

事情的起因是在双方上轮交锋中,巴萨门将平托吹假哨毁掉了哥本哈根一次极具威胁的反越位。上周末欧足联对平托处以了禁赛两场的处罚,但索尔巴肯仍不满足,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扬言欧足联的处罚实在太轻,并要求平托至少要被禁赛四场,甚至辱骂他是颗烂苹果,对此瓜迪奥拉十分不满。

回到谈论比赛的进程,瓜迪奥拉对哥本哈根这个对手则不吝赞美之词。“这是一支你不要幻想能够牢牢操控的球队,他们身体很强壮,速度也很快,在我近两年的执教生涯中都还没遇过如此强大的球队。”瓜迪奥拉由衷地称赞道,然而进一步思考瓜帅却话里有话,显然这两年碰到的包括皇马、国米、曼联、阿森纳在内的各大豪门,这名少帅并没有放在眼里。

上半场巴萨曾率先进球,但很快便因巴尔德斯的失误被对手扳平比分,然而瓜迪奥拉仍表示对于球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他十分满意。“显然我们上半场表现得十分出色,我认为,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我们的队员一定能够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在胜利这个话题上瓜迪奥拉可从不给对手留面子。

不过吵架归吵架,瓜迪奥拉再次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大赞索尔巴肯“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们一度在场面上占得优势,确实他们在逆境中也十分有韧劲,出色的防守,再加上一位伟大的教练,即使国内联赛水平一般,但仍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

球员方面,右边后卫阿尔维斯表示对结果非常满意:“今天能够拿到一分我们非常满足,已经能够开开心心地回到巴塞罗那。他们确实是很强的对手,我们无法随心所欲地享受比赛,虽然在赛前就已经预料到比赛的艰难,但确实没想到1分拿得如此不易。”开场不久则遭暗算倒地的队长普约尔也夸赞对手身体素质过硬:“他们的进球来得太快,有点遗憾。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但现在只能乘机回家。我们试过全力争胜,然而却失败了。”

另一名阵中大将伊涅斯塔同样遗憾失球来得太快:“我们还没时间去享受领先的优势。本场比赛的平局让我们无法提前出线,只能等到下一轮去希腊达成这一目标。”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