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我是位幸运的教练 三根手指献国米

2010年11月04日08:56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我是位幸运的教练 三根手指献国米

穆里尼奥被绿光骚扰

腾讯体育讯 2-2,如果单从这个比分来看,米兰主场对阵皇马的无数经典时刻都无法被洞悉,两支王者之师每次相遇,都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尤其这次皇马的舵手换成了圣西罗球迷再熟悉不过的何塞-穆里尼奥,让本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赛前,皇马主帅向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三根手指,穆里尼奥赛后的解释是:“面对嘘声我只能如此还击,不过我伸出3根手指不是给米兰球迷看的,而是向国米球迷致敬!”上赛季,葡萄牙人带领蓝黑军团夺得了三冠王。不过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皇马,因为他背负着帮助银河战舰打破在圣西罗54年不胜的魔咒这一艰巨的任务。

其实,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受到的“骚扰”远不止这些,米兰球迷除了用嘘声“款待”前敌主,更使用了绿色激光扰乱狂人的心智。这一经常用在球员身上的“把戏”让穆里尼奥显得很无奈,《马卡报》赛后也刊登了穆帅受激光袭击的一幕。然而狂人并未受此影响,反倒表现的很淡定。

在谈到这场平局时,穆里尼奥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小组出线了,而且几乎锁定了小组头名,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努力,所以我不会不满意。莱昂的进球?你们知道,我是个幸运的教练,好运的教练都会这么做的。”狂人将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视为“运气”,但明眼人都能看出,穆里尼奥犀利的临场指挥和果断的换人成就了本场比赛的跌宕起伏。

在被问及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因扎吉,以及他第二个球是否越位的问题上,葡萄牙人的回答显示出了他老练的一面。“皮波的表现太完美了,他总能给对手以致命一击。不过皇马在比赛里证明了,我们的实力确实在对手之上,踢得也更加强硬。对于佩佩导致了第一个失球,以及第二个越位球,我都不会去怪罪他们。韦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我不会因为他的一个错误判罚或者少出了张牌就改变我对他的印象。”

没能帮助球队在圣西罗解除魔咒,穆里尼奥还是有些沮丧。“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家俱乐部在历史上都享有盛誉,比赛也因此显得非常特别。很遗憾没能带走3分,不过我们的机会的确要更多一些。最重要的是皇马依然在这个赛季保持着不败,所以我对2-2的比分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不是个喜欢回忆过去的教练,当比赛90分钟结束哨响的那一刻起,他的心绪已经飞到了下一场比赛。的确,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将是穆里尼奥本赛季西甲的第一次考验,已经在欧洲赛场证明自己的葡萄牙人,急需让整个西班牙看到自己的“魔力”。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