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国米欧冠不敌热刺 贝尼特斯没招了

2010年11月04日07:44腾讯体育吉安卡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白鹿巷之夜,无疑属于贝尔,一人打穿麦孔西奥,让国米输得没有退路。反观国米,贝尼特斯确实没有他的前任特别,他带领下的国米很难突破穆里尼奥的神奇。至于曼联,爵爷仍是球队不二的掌控者,大家还可以放心,鲁尼可能还会在红魔呆上相当长一段时间。

从梅阿查的帽子戏法到白鹿巷一人完爆欧洲冠军整条后防线, 加雷斯·贝尔让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今年七月才年满21岁的他是威尔士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即便有吉格斯在前,还是有很多人评价他是威尔士历史上最具天赋的球星。对于这个年轻人,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贝帅仍然安排萨内蒂和麦孔盯防贝尔,最后连右中卫卢西奥也被生吃,连续四次率不同球队做客白鹿巷尽数落败,贝尼特斯恐怕难辞其咎。贝尼特斯总说霍奇森不如他,但翻看他在利物浦的履历,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骄傲的,除了2005年获得了欧冠冠军,在联赛中更是颗粒无收,经常买人看走眼更是他的大毛病。这回在白鹿巷,西班牙人带领卫冕冠军,输得没什么可说的。对于前任穆里尼奥,贝尼特斯要追起来还真要费点力气。

尽管鲁尼没有随队前往土耳其,但弗格森告诉我,他从来根本不打算卖鲁尼,对于曼联的顶梁柱,爵爷其实是宠爱有加的,只不过在用他的方式宠爱着小胖。客场赢了布尔萨并不值得骄傲,真正让鲁尼把心找回来,让曼联重新具有战斗力,才是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