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签丹皮尔 > 正文

米勒:不关心竞争问题 丹皮尔会给姚明帮助

2010年11月02日17: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搞定丹皮尔,大大丰富了球队内线球风。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姚明米勒对此表示欢迎。

丹皮尔在小牛时多次和姚明交手,当时他认为自己是排在奥尼尔之后的西部第2中锋。如今同为火箭效力,姚明显得非常高兴,“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些不错的经验,他是一个身体强壮的大个儿,我跟他的较量有些年头了,知道他很有侵略性,能保护篮筐,造犯规凶狠。他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况且我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因此我们就更需要他了”。

丹皮尔带来的帮助不仅局限于比赛,而是训练中。姚明以前常说,与穆大叔一起训练让他受益匪浅。不过,小巨人说:“我可不认为我们签下一个家伙,只是为了让他帮助我们训练,我想他的价值比这大多了。”替补中锋米勒说:“我根本不关心竞争问题,只在乎团队的成败。因此,如果我们当中有人能更好地帮助球队,那我会接受任何安排。我想,丹皮尔会给姚明带来很多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