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签丹皮尔被骂可恶 小牛专家称休城将头痛

2010年11月01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露天看台》的小牛队专栏作家安德鲁-拜利撰文,对火箭签约埃里克-丹皮尔一事进行了点评。拜利认为火箭签丹皮尔只是在表面上看起来有道理,并表示他将让休斯敦的球迷感到疼痛。另外拜利还透露,在火箭签下丹皮尔之后,他最好的一位朋友、一位火箭球迷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内容很简单:“可恶的火箭”。

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了丹皮尔,从表面上看这一举措是很有道理的。由于姚明刚刚复出,火箭只能给他有限的出场时间,在本赛季当中,火箭中锋位置上的真正替补只有布拉德-米勒一人。

除了姚明和米勒之外,丹皮尔的到来让火箭又多了一位内线大个子,但是他还会给休斯敦的球迷带来头痛的问题。作为在达拉斯小牛效力了六年的球员,丹皮尔的情况我是非常熟悉的。每当他进入比赛的时候,我都想知道老尼尔森、艾弗里-约翰逊和里克-卡莱尔的想法。

上赛季小牛引进了更有效率的布兰顿-海伍德,但是在赛季的后半段,不知道为什么卡莱尔仍然让丹皮尔首发出场,并给了他很多的出场时间。然而结果是什么呢?不停地犯规、扣篮不中、上篮不进,甚至连篮板球都保护不好。

我很高兴今年夏天小牛的做法,他们用丹皮尔换来了泰森-钱德勒。很显然相比丹皮尔,钱德勒更为年轻、更高、更具运动能力。对于小牛的前场来说,钱德勒的到来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而此后夏洛特山猫很快就放弃了丹皮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慎重考虑之后,丹皮尔选择加盟火箭,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已经35岁的中锋,在小牛的六个赛季当中,无论是场均篮板还是场均得分都没有上过两位数。

看丹皮尔能否给火箭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如果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只给他少量的出场时间,那么情况会不错。可以说米勒才是真正适合火箭的替补中锋,他曾经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打过球,所以他对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很熟悉。

至于火箭的其他内线球员,他们虽然有些不足,但仍然可以担任替补中锋一职,比如乔丹-希尔、查克-海耶斯和路易斯-斯科拉。但是火箭管理层却认为,他们需要另外一个真正的中锋,并认为丹皮尔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最喜欢的NBA球队是小牛队,而我最好的一位朋友最喜欢的球队是火箭。昨晚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可恶的火箭。”

我回复说:“他们输了?”

他的回复也很简单:“签了丹皮尔。”我立即明白了他的痛苦。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