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形势大好吴金贵不放松 唐尧东祝绿城打好亚冠

2010年10月31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3点30分,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2-0击败河南建业,为最后竞争亚冠名额作足了准备,而输球的河南建业则已经退出了亚冠之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的主教练都针对今天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前,河南建业也是极有希望冲击亚冠名额的,但与绿城的落败,最终导致了他们提前退出竞争,主教练唐尧东认为,对手无论是在斗志,意志还是从场上的求胜欲来看,都远远好于自己的队伍。当谈到失败原因时,唐尧东谈到了几名球员的缺席,他认为这是导致球队在防守组织能力上弱于对手的原因之一,“事实上,在中场休息时,大家的心气还是比较足的,我们也做了一些安排,只是没有想到绿城队会那么快进球,而这个进球完全打乱了我们之前的安排,并导致了最后失败。”

尽管自己的队伍失败,但唐尧东还是在发布会上向对手表示了自己的祝愿,他希望绿城能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且祝愿他们“有机会代表中国足球出现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

获胜之后,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则是从俱乐部到队员再到球迷都统统感谢了一番,他认为虽然球队在今年并没有提出亚冠的目标,但能够有今天的好成绩,主要还是靠大家的努力。对于今天比赛的过程,吴金贵坦言自己和全队都顶着很大的压力,能够取得好成绩甚至打亚冠是全队的希望,当这样的机会出现时,大家自然不想轻易放弃。

在得知自己的最大竞争对手北京和辽宁队战成平局后,吴金贵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喜色,他认为“国安是支很好的队伍,有底蕴,有实力,今年打成这样,只是他们可能会有些顾不过来。”但事实上,绿城目前面临的形势要远远好于北京国安,他们只要能战平青岛,就能第一次拿到亚冠的名额,主动权在自己手上,自然压力相对减少。不过,对于目前的形势,吴金贵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依然在坚持要以我为主,“我认为我们两个队伍仍然还在同一起跑线上,要想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绿城还是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继续努力。”(晓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