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冲亚冠遇天赐良机 战胜亚泰即可重返前四

2010年10月24日09:28杭州日报李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晚,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也是绿城冲击亚冠的抢分之战,战斗没有打响,绿城就收获好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同重庆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被重庆队逆转,这样,绿城如果今晚能战胜长春亚泰队,绿城就有可能重返前四。在冲击亚冠的冲刺中占据主动。

绿城同亚泰队的第一次交手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进球大战,最终绿城队在客场以4比3的比分险胜。比赛中绿城的洪都拉斯外援一起发威,头号射手拉米雷斯更是大演帽子戏法。上一轮比赛中,绿城队幸运地从深圳客场带回三分,而长春队则是主场3比1扳倒了上海申花,两队的状态都不错。亚泰队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中游,保级无忧而冲亚冠无望。在人员、斗志方面都占据优势又是主场作战的绿城队,没有理由放过这样的天赐良机。

不过据气象预报,杭州今天将有小到中雨,提醒到场观战的球迷带好雨具。

(杭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