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主场惊爆10元票价 中超期待最后火爆收官

字号:T|T

早报讯本周日,绿城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只要球队最后两场全胜,那么亚冠的名额谁也抢不走,不少绿城球员自信满满,直言最后两场一定全部拿下。

不过,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看得更远:“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会留下遗憾。现在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合理,既有1989年的巴力和小唐,又有1987年的荣昊和谢志宇,杜威、汪嵩正值当打之年,我们已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基本满意,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日,老宋将会前往黄龙看比赛,“这一次一定不会让机会溜走,球队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老板,也为亚冠名额占得先机。”汪嵩代表球队表了决心。

无论是在中甲还是中超,杭州绿城和河南建业都是不折不扣的兄弟球队,当年两队更是一起携手进军中超。而目前在积分榜上,绿城领先建业2分,对亚冠的渴求会更加强烈,不知道建业能否放兄弟一马?

为了在主场火爆收官,绿城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票价定在十元一张,前三百名购买者还将有礼品赠送。大战当前,鲍仲良也不忘向球迷发出英雄帖,“还有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会血拼到底。10月31日15时30分,绿城在黄龙迎战河南,期待大家的到来。”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