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雨战总会有好运 迎战亚泰吴金贵瞄准3分

2010年10月24日02:02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迎战长春,是绿城最具戏剧性的一场比赛,绿城最终4-3战胜对手拿到了3分,拉米雷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再次迎战长春,俱乐部特地在赛前找到拉米雷斯:“希望你能够再神奇一次。”

腾讯体育讯 周日晚上,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长春队。差不多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绿城和长春的状况正好倒了过来。去年10月24日,长春凭借里卡多的帽子戏法在黄龙3:1战胜绿城,直接把后者打进了降级的深渊。一年之后,长春基本就是个无欲无求的状态,而绿城则是向着中超队史上的最佳名次大步前行。在提到去年的那场1比3时,吴金贵也是笑道:“不会带着什么复仇的情绪去踢,要真说复仇,我们首回合不是赢了他们吗?”

在周六进行的两场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1:2输给重庆力帆,天津在第91分钟绝杀深圳,亚冠形势变得更加微妙。周日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将是影响绿城冲击亚冠的关键比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北京和天津的比赛已经打了,现在就看我们自己的了。联赛还有4轮,我们会向最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客场迎战长春,是绿城最具戏剧性的一场比赛,绿城最终4:3战胜对手拿到了3分。拉米雷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再次迎战长春,俱乐部特地在赛前找到拉米雷斯:“希望你能够再神奇一次。联赛还有4轮,你还有冲击金靴的机会,如果最终获得金靴,俱乐部还有特别的奖励!”

俱乐部也找到了其他几名外援:“下个赛季能否继续在绿城踢球,你们后面几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关键。”在冲击亚冠最关键的时刻,绿城需要这些外援有所表现,而外援则需要用自己的表现,让自己获得新赛季的合同。

本周四,公安部在重庆召开了全国足球赛区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杭州赛区也有工作人员参加,并且带回了最新“指示”。由于最后4轮联赛是亚冠和保级的关键时刻,公安部、足协和各地方赛区将合力做好赛区安全保障。特别是此前欧洲杯预选赛上,塞尔维亚的足球流氓“面罩哥”引起了骚乱,所以现在赛区的安全更是成为了重中之中。“杭州公安在安保方面做的一直不错,相信杭州赛区能够平安的完成后面的赛事。”鲍仲良说。

本赛季绿城做客长春,最终4比3逆转对手,拉米完成了绿城中超史上的头一个帽子戏法,算是小小地出了口恶气。此番回到主场,除了吴伟超脚上依然有伤外,绿城可以排出最强阵容恭候对手。但大战之前鲍仲良也不忘提醒队员们,“他们已经五轮不败了,长春还是有实力的,我们不能大意。”不过北京输球,命运又一次为绿城打开了亚冠那扇门,吴金贵和他的弟子们,怎么也没有理由错过。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李彦也表示:“从积分来看,这场球对对手来说其实无所谓,但我们一定得拿3分才能把握亚冠的主动。如果不能带着3分去陕西打客场,那么压力会更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