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沙尔克0-0勒沃库森 亨特拉尔头球中横梁

2010年10月31日0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第10轮,沙尔克04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第22分钟,法凡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后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沙尔克04在上轮的联赛中客场险平法兰克福,联赛上4轮不胜烦,不过在周中的德国杯上,马加特的球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0-1被黑马美因茨击败,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勒沃库森也在点球战上被门兴淘汰。历史上双方交手52次,沙尔克12胜17平23负落下风。

此役,沙尔克排出劳尔和亨特拉尔的组合,胡拉多和拉基蒂奇坐镇中场,蒿俊闵因盲肠手术缺席,日本球员内田笃人继续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勒沃库森方面,黑尔默斯和德尔迪约克联袂锋线,比达尔和巴内塔坐镇中场,阿德勒把守大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沙尔克打的很稳健,耐心的通过中场的倒脚和组织寻找机会,勒沃库森则比沙尔克还要谨慎,在中后场摆下铁桶阵,前17分钟,双方甚至没有一脚打门。第18分钟,巴利奇传球,比达尔在26码外远射完成本场比赛一脚打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两分钟后,拉基蒂奇转身摆脱禁区前右脚抽射,但打的太正,阿德勒将球得到。

第22分钟,法凡右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后点头球攻门,但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勒沃库森打出精彩反击,施瓦布右路斜传禁区,比达尔后点头球稍稍顶高。第26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传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险些从近角窜入。第28分钟,德尔迪约克禁区边缘尝试远射打高。

第42分钟,黑尔默斯策动进攻,德尔迪约克中路分球,巴内塔禁区右侧跟进大力抽射,内田笃人倒地做出关键拦截。随后,德尔迪约克26码外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施瓦布开出右侧角球,M-弗里德里希中路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