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沙尔克1-0乙级队 蒿俊闵第90分钟出场

2010年10月27日04:24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30(德国时间20:30),2010/11赛季德国杯第二轮比赛,沙尔克04在客场挑战乙级球队FSV法兰克福队,最终凭借胡拉多的远射,沙尔克客场1-0战胜FSV法兰克福。我国球员蒿俊闵重新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直到第90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

目前,沙尔克04在联赛中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上周末德甲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0战平了法兰克福,依然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本场对FSV法兰克福的德国杯比赛,被媒体认为是沙尔克04走出危机的救命稻草,对手FSV法兰克福在德乙联赛中共取得5胜4负的战绩,排名德乙联赛积分榜第7。

本场比赛,埃杜取代劳尔出任首发,他和亨特拉尔组成了沙尔克04的锋线,琼斯和拉基蒂奇坐镇中场,胡拉多打单前腰,霍维德斯和帕帕多普洛斯领衔后防,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赛前被媒体预测首发的蒿俊闵坐在了替补席上。

开场后,客队沙尔克04首先组织进攻,第6分钟,取代劳尔首发的前锋埃杜禁区外一脚射门高出。紧接着,主队单前锋恩迪亚纳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处传中,皮球直接飞出球门。第12分钟,沙尔克右路组织进攻,皮球连续两脚横向传递后到达胡拉多脚下,后者拿球稍微调整后在禁区外30米起脚远射,皮球旋转着飞进了球门左上角,沙尔克1-0领先。

比分领先后,沙尔克放慢了攻势,主队组织了两次进攻无功而返。第27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内拿球被破坏造成一记角球,沙尔克将角球开出后形成一波攻势,最后法尔范门前头球偏出。5分钟后,埃杜禁区左侧带球后一脚射门又偏出。

第41分钟,埃杜左路带球到禁区,面对后卫他左晃后拐突然倒在禁区,主裁示意比赛继续。3分钟后,沙尔克连续获得两次右侧角球,但开出后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最终,上半场沙尔克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48分钟,FSV法兰克福右路底线处传中球,小禁区内两名球员门前包抄,恩迪亚纳后点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皮球滑门而出,主队差点扳平比分。随后2分钟内,主队连续在沙尔克禁区造成威胁,比分落后的FSV法兰克福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主队球员文德里彻禁区弧顶处凌空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61分钟,法尔范禁区右侧传中被后卫解围。2分钟后,主队右路传中球也被沙尔克后卫破坏。第67分钟,FSV法兰克福又连续获得两记定位球,沙尔克后防比较稳固,没有给对手机会。第74分钟,文德里彻接右路直塞球,中路前插单刀球面对门将,可惜射门被诺伊尔神勇化解,主队再次错失绝佳进球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比分落后的FSV法兰克福完成了3个换人名额,但始终无法攻破客队球门。第90分钟,中国球员蒿俊闵替换进球功臣胡拉多上场,但他还没有任何表现,比赛就宣告结束。最终,沙尔克1-0胜FSV法兰克福,晋级下轮比赛。

沙尔克04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13-施米茨

中场:17-法尔范、23-琼斯(28-莫利茨 76’)、18-胡拉多(8-蒿俊闵 90’)、10-拉基蒂奇

前锋:9-埃杜、25-亨特拉尔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