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欧战英雄联赛狗熊 马加特一怒夺休息日

2010年10月25日16:06体坛网杨子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杨子江报道 欧冠神勇,德甲萎靡。上周六客场0比0逼平法兰克福后(蒿俊闵没有进入大名单),沙尔克04在德甲积分榜上仅列第16位。尽管这是蓝军本赛季至今唯一没丢球的联赛,但主帅马加特非常恼火,宣布取消球员的休息日。

沙尔克能在欧冠中接连击败本菲卡与特拉维夫工人,但联赛中却依旧疲软——对法兰克福的下半场,他们与对手的射门比是0比10!队长诺伊尔说:“我们下半场一次机会都没有。如果输了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马加特的态度非常鲜明,“这个时候我也没功夫看积分榜。重要的是,我们要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全取3分。我们在欧冠中过于投入了,这使得我们在联赛中更加艰难。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在比赛后取消休息日,周日我们将正常训练。”本周二,沙尔克将重返法兰克福,在杯赛中挑战德乙的FSV法兰克福。周末他们将迎战劲敌勒沃库森,要拿3分显然很难。

其实将责任全部推给球员并不公平,马加特本身也有失误。与法兰克福的比赛,沙尔克上半场还能与对手战成均势,劳尔有一次良机被尼科洛夫惊险地用脚化解。但中场休息后,马加特用莫里茨换下拉基蒂奇,第61分钟又用J.马蒂普替下胡拉多,导致球队彻底丧失组织能力。心情不佳的马加特赛后做客德国电视二台的“体育工作室”节目,和球迷进行射门比赛,结果是1比1——依然没能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