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VS勒沃前瞻:蒿俊闵缺席 锋线渐入佳境

2010年10月30日0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0:30,2010-2011赛季德甲第10轮,沙尔克04将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接勒沃库森的挑战,

本战看点

作为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现在却在降级区徘徊,高层对马加特的耐心也快要耗光。主场同勒沃库森的比赛,马大帅不容有失。而勒沃库森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摆脱近期的颓势。

最近一段时间对蒿俊闵来说,过的并不容易,上轮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国飞翼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周中同FSV法兰克福的比赛,蒿俊闵也只是在第90分钟上场拖延时间。尽管沙尔克的两个边位一直有不小的问题,但马加特依然不愿意给蒿俊闵机会。

据沙尔克官网消息,蒿俊闵已经成功接受了盲肠切除手术,目前病情已有好转,但是暂时还需留院观察,但肯定赶不上周末同勒沃库森的比赛。这对蒿俊闵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伤愈后他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才有可能再次打动马加特。

将帅言论

谈到对勒沃库森的比赛,马加特说:“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上赛季我们曾在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我希望球队能在主场打起精神,全力拿下三分。”

沙尔克要想重回胜利轨道,锋线组合劳尔和亨特拉尔是关键,此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马加特对指环王评价很高,他说:“我跟他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能再长些。”亨特拉尔也说:“我和劳尔在皇马时就一起踢过球,我们两个配合得相当默契。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前锋。在德甲联赛中,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来磨合。”

琼斯进入了伤病名单,在同FSV法兰克福的德国杯上,琼斯右脚脚踝扭伤,无法赶上周末同勒沃库森的联赛,劳尔和梅策尔德则已经完全恢复。至于老伤号霍格兰德,他正积极准备复出,马加特也说:“他已经跟队训练了几周了,表现的很不错,不过他还需要一些体能储备,我们必须耐心等待。”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沙尔克VS勒沃库森

·比赛性质:2010-2011赛季德甲第10轮

·比赛地点:维尔廷斯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31日00:30

·腾讯直播:数据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CCTV5

近期战绩

沙尔克04在上轮的联赛中客场险平法兰克福,联赛上4轮不胜烦,不过在周中的德国杯上,马加特的球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他们在客场1-0战胜了低级别球队FSV法兰克福。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0-1被黑马美因茨击败,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勒沃库森也在点球战上被门兴淘汰。

交战纪录

历史上双方交手52次,沙尔克12胜17平23负落下风,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沙尔克主场2-2战平,客场2-0勇胜对手。

双方伤停

沙尔克04:蒿俊闵(盲肠手术)、霍格兰德、琼斯(脚踝)、潘德尔、凯尼亚

勒沃库森:卡斯特罗(肌肉拉伤)、海皮亚(韧带撕裂)、巴拉克(胫骨骨折)、奥古斯托(膝盖韧带撕裂)、基斯林

预测双方首发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

中场:18-祖拉多、10-拉基蒂奇、莫利茨、17-法凡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勒沃库森(433):

门将:1-阿德勒

后卫:3-雷纳茨、5-M-弗雷德里希、24-卡德莱克、2-施瓦布

中场:6-罗尔费斯、8-本德纳、23-比达尔

前锋:18-萨姆、19-德尔迪约克、7-巴内塔

(kerlo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