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VS勒沃首发:蒿俊闵因病缺席 劳尔领衔

2010年10月30日2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0:30,2010-2011赛季德甲第10轮,沙尔克04将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接勒沃库森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沙尔克04在上轮的联赛中客场险平法兰克福,联赛上4轮不胜烦,不过在周中的德国杯上,马加特的球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他们在客场1-0战胜了低级别球队FSV法兰克福。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0-1被黑马美因茨击败,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勒沃库森也在点球战上被门兴淘汰。历史上双方交手52次,沙尔克12胜17平23负落下风,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沙尔克主场2-2战平,客场2-0勇胜对手。

谈到对勒沃库森的比赛,马加特说:“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上赛季我们曾在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我希望球队能在主场打起精神,全力拿下三分。”

此役,沙尔克排出劳尔和亨特拉尔的组合,胡拉多和拉基蒂奇坐镇中场,蒿俊闵因盲肠手术缺席,日本球员内田笃人继续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勒沃库森方面,黑尔默斯和德尔迪约克联袂锋线,比达尔和巴内塔坐镇中场,阿德勒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

中场:18-祖拉多、10-拉基蒂奇、12-克鲁格、17-法凡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替补:9-埃杜、33-绍贝尔、14-帕帕多普洛斯、27-德克、32-马蒂普、19-加夫拉诺维奇、28-莫利茨

勒沃库森(442):

门将:1-阿德勒

后卫:3-雷纳茨、27-M-弗雷德里希、24-卡德莱克、2-施瓦布

中场:14-巴利奇、8-本德纳、23-比达尔、7-巴内塔

前锋:9-黑尔默斯、19-德尔迪约克

替补:31-约根森、6-罗尔费斯、22-费尔南德斯、18-萨姆、28-卡普兰、15-海特茨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