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04闷平又曝丑闻 7球星赛后狂欢至凌晨

2010年10月25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04闷平又曝丑闻 7球星赛后狂欢至凌晨

沙尔克04陷入夜店丑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上周末德甲联赛0-0闷平法兰克福后,以亨特拉尔、诺伊尔为首的7名沙尔克球星竟不顾本周二还有德国杯的比赛任务在餐厅就餐后集体前往当地某间夜店狂欢至次日凌晨4点才离开。根据德国媒体的披露,我国球员蒿俊闵并未参与此次夜店狂欢活动。

23日晚的德甲联赛,沙尔克做客法兰克福只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导致该队在德甲积分榜上的排名继续名列倒数第三,有保级之虞。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亨特拉尔、诺伊尔 琼斯、施米茨、萨尔佩、莫利茨和帕帕多普洛斯等至少7名球星在餐馆聚餐后,集体前往法兰克福车站附近的某间夜店狂欢,直至次日凌晨4点。值得一提的是,这7名球员中除帕帕多普洛斯外,其余6人都分别以首发或替补的身份参加了当晚沙尔克同法兰克福的比赛。

本来,球员在紧张的联赛比赛后放松一下是情有可原的,不过亨特拉尔等人所选择的“放松方式”显然有违职业球员的行为操守和职业风范。按照一名负责任职业球员的标准来看,在赛季正如火如荼之际亨特拉尔等人在比赛后最佳的放松放松方式应该是好好休息,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亨特拉尔等人夜店狂欢至凌晨的行为遭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炮轰,要知道在踢完同法兰克福的联赛后,当地时间26日晚沙尔克还将与法兰克福进行德国杯的比赛,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不过3天,如此强度的比赛任务之下亨特拉尔等人还要去夜店狂欢,难怪《图片报》对此进行调侃道“在夜店狂欢到凌晨4点,这不是一场灾难吗”?

有多达7名球员不顾球队严峻的联赛形势(排名倒数第三)和紧张地赛程压力执意前往夜店狂欢,《图片报》也将矛头直指沙尔克队的管理和主帅马加特的治队风格。

日前,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就坦陈是他给了球员的自由,“赛后我们并未强行规定球员几点归队报到,这完全取决与球员自己。对我来说,只要在第二天早上的训练中不迟到,表现出良好的训练状态就可以了”。对于马大帅的如此表态,《图片报》也进行了调侃,“球员在前晚夜店狂欢至次日凌晨4点,又如何保证第二天的训练质量?真希望沙尔克球星们能对得起教练给予的‘自由’,在场上提供更好的表现”。

根据《图片报》的披露,效力于该队的我国球员蒿俊闵并未出现在亨特拉尔等人的夜店狂欢队伍之中。(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