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开门红暴露不足 刘晓明:紧张所致

2010年10月29日10:11北方网于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排开门红暴露不足 刘晓明:紧张所致

天津女排开门红暴露不足 刘晓明:紧张所致

四省市邀请赛,3比1战胜山东,天津女排的小将们抢在联赛开始之前在人民体育馆来了个开门红。经过了几个月的磨练,亮相在家乡父老面前的天津女排还显稚嫩,但是已经看出了一股上升的精神气质,就像主教练刘晓明所说的:“紧张限制了队员的发挥。”

“年轻队员第一次在这么大的馆打比赛,还是有点紧张,平时练的东西因为心态没打出来。”刘晓明这样评价这弟子们人民体育馆的首秀,“人民体育馆又是一个象征女排荣誉的场地,所以她们的发挥受到了自己心态的影响,这也是年轻队员要过的一关。”

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不稳定都是正常的,毕竟这都是竞技体育中的必经之路,如何让队员们尽量缩短这个时期,也是主教练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刘晓明也肯定着队员们在这一时期内的进步:“今天张晓宇进攻受阻比较多,米扬分球也有问题,张晓婷发挥得也不是很理想,跟在台湾的表现差距很大。但是总的来看,大家比锦标赛和大奖赛时还是进步了一大块。”(记者于萌)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