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训练周苏红成教练指挥 坦言恢复还需时日

2010年10月29日03:58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中国女排抵达大阪后的第三天,今天她们将在女排世锦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土耳其队。在昨天的训练中,周苏红身先士卒,还不断地提醒和鼓励队友,俨然一副场上教练的架势。

中国队的训练是下午两点到3点半在大阪中央体育馆进行的。由于场馆的健身房是向普通市民开放的,因此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身材高大的女排姑娘们站在正在健身的日本老奶奶身后排队,等着用器械。

中国队昨天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而训练中31岁的老大姐周苏红依然是最活跃的人,她不但自己非常投入,还不停地提醒着身边的队员们,一会儿是“小马注意情绪”、一会儿又是“大梅好样的”。虽然周苏红不是场上队长,但显然比队长更重要。俞觉敏也很认可周苏红的这种表现,在每次暂停后,先是俞觉敏来指导两句,接下来一定就是周苏红来给每个队员强调下一个球应该注意的地方。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周苏红终于赶上了世锦赛的末班车,她直言虽然恢复状态距离世锦赛的要求还有差距,但自己已经非常努力了,到了场上不管技术发挥得如何,精神上必须带好头。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