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轮最佳:加索尔盖过科比 勇士双枪打爆火箭

2010年10月28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至此30支球队除了奇才魔术之外,已经悉数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首轮赛事的各项最佳。

最佳中锋:保罗-加索尔湖人,29分、11篮板、2助攻)

主场揭幕战,冠军戒指颁奖礼,湖人显然不会想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但面对咄咄逼人的火箭队,卫冕冠军起初明显招架不住,但加索尔的存在让湖人留住了翻盘的希望。当布朗通过连续的三分球将比分追上之后,加索尔和科比接管了比赛,拿下了这场必须获胜的比赛。尽管霍华德还未出场,但29分11篮板的表现足以让加索尔当之无愧成为首轮的最佳中锋。随着科比年轻的增大和伤病的增多,加索尔逐渐将会成为湖人最为倚重的棋子。

最佳大前锋:蒂姆-邓肯(马刺,23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和4盖帽)

尽管斯科拉两场比赛砍下54分和32个篮板,尽管诺维茨基13投11中攻下28分和13个篮板,但这都不及34岁的邓肯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邓肯12投10中攻下23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和4盖帽,表现高效及全面。马刺和邓肯能否卷土重来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佳小前锋:凯文-杜兰特(雷霆,30分、7篮板)

小前锋是联盟竞争最激烈、也是星光最为闪耀的位置。但詹姆斯两场17次失误让我们却步,安东尼表现不温不火,唯有杜兰特没有让球迷失望。虽然24投9中的命中率稍显寒碜,但13个罚球仍然让杜兰特轻松突破了30分,更重要的是雷霆赢下了与公牛的硬仗,杜兰特场上贡献值高达15分。

最佳后场:蒙塔-埃利斯+斯蒂芬-库里(勇士,前者46分,后者25分和11次助攻)

首轮赛事是控卫的表演舞台,朗多、基德的18次助攻,基德的17次助攻,但都不及埃斯利和库里的双控卫组合来得那么震撼。对阵火箭,埃利斯24投18中,豪取开赛以来最高的46分,而库里更是16投9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4中4,得到25分和11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两场比赛,火箭布丁组合狂轰91分,但面对勇士双枪,他们也不得不甘拜下风。(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