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复出首战火箭憾负湖人 苗立杰微博挺好友

2010年10月27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复出首战火箭憾负湖人 苗立杰微博挺好友

苗立杰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新赛季NBA常规赛首日赛事展开,火箭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湖人,前三节火箭持续领跑,在末节被湖人反扑后,火箭于收官阶段同对手展开激战,最终火箭110-112惜败。姚明全场11投4中得到9分,另有11篮板2助攻2封盖,不过在打了23分21秒后,因为6犯而被罚下场。

姚明夫妇的好友,姚夫人叶莉的前队友国家队女篮队员苗立杰也在关注着NBA新赛季的战况,对于姚明新赛季正式复出首战表现做出了自己的评价。她认为,姚明的复出让球迷们对比赛更加期待,同时对于他的比赛表现大家应更加宽容,给姚明更多的时间养好伤病恢复状态,并祝福姚明有好的身体。以下为微博内容:

“美国新赛季开始了。特别是姚明的回归让我们更期待了。我会在心里祝福他有好的身体。至于比赛怎么样?我认为尽力就好!伤病是需要时间的。我挺你jia yo!”

<<<<<<点击查看腾讯NBA微博

<<<<<<点击查看苗立杰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