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三连冠之路险遭挫 火箭虽败犹荣

2010年10月27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三连冠之路险遭挫 火箭虽败犹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的一场万众瞩目的常规赛首日比赛中,洛杉矶湖人最终经过一番苦战才以112-110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险胜休斯敦火箭,赢得了这场新赛季的揭幕战。

科比-布莱恩特收到了他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之后他开始向他职业生涯的第六枚冠军戒指发起冲击(双关意,隐含向改穿6号球衣的勒布朗-詹姆斯发起挑战)。经过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最终战胜了火箭赢得了新赛季首战。”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今天新闻的头条。

在本场比赛当中火箭在比赛上半场牢牢的压制住了湖人,他们甚至一度领先对手15分之多。不过经过一番苦战,湖人还是凭借比赛最后时刻布莱克的三分和他们坚固的防守将胜利纳入了囊中。

保罗-加索尔全场比赛拿下了29分和11个篮板,而科比-布莱恩特则20投8中贡献了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除了两位超级球星表现出色之外,湖人的替补也在关键时刻立下奇功。除了在最后时刻命中决定胜负的三分之外,第三节最后阶段布莱克连续命中三分缩小了双方原本达到两位数的分差,而第四节的前6分30秒里,布朗命中了四个三分球,拿下了他全场得到的16分中的14分,帮助湖人完成反超控制了局面。

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湖人已经五次赢得了总冠军,而在这五个赛季中他们的揭幕战全部取得了胜利。而对于火箭而言,能够在客场比赛中和过去两年都夺取总冠军的湖人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也算是虽败犹荣。(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