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双杠展现绝对实力 冯喆滕海滨分获冠亚军

2010年10月24日2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双杠展现绝对实力 冯喆滕海滨分获冠亚军

冯喆获得双杠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双杠的单项决赛,结果中国选手冯喆以15.966分获得了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滕海滨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获得第三名。

共有八名选手参加了单项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是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他的后上180和大回环倒立、团两周挂等动作均顺利完成,随后支撑前摆团两周挂稳稳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落地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4的动作得到了15.500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滕海滨,他上杠以后做了大回环360接蒂比尔特、大回环后屈两周等动作均顺利完成,随后屈体后空翻两周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4的动作得到了15.616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瓦里耶夫,他的挂臂的后团两周顺利完成,但后上360有分腿,随后两次倒立时有分腿要被扣分,大回环团身两周挂稳定完成,最后下法跳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6.9的动作得到了15.183分,暂居第三位。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冯喆,他从倒立开始,随后挂臂的后团两周挂、后上360、屈体前空翻挂臂、后团两周挂等高难度动作均顺利完成,随后大回环后团两周挂相当精彩,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7的动作得到了15.966的高分,暂居第一位。

第五个出场的是波兰选手基尔泽科维斯基,他杠上的屈体前空翻成支撑起倒立等难度动作顺利完成,最后下法跳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6.0的动作得到了15.200分,暂居第四位。第六个上场的是日本选手植松鋐治,他在杠上完成了屈体前空翻两周挂、蒂比尔特等动作顺利完成,但前摆转体180没有形成倒立要被扣分,在做倒立时出现了姿态问题,最后屈体后空翻两周下跳了一步。这套D分为6.5的动作得到了15.233分,暂居第四位。

第七个上场的是斯洛伐克选手皮亚瑟基,他的杠上动作出现了移动,大回环支撑前摆起倒立等动作基本完成,这套D分为6.3的动作得到了15.166分,暂居第七位。第八个上场的是德国选手汉布钦,他从后上180开始,随后后屈两周挂、蒂比尔特等动作顺利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向前跳了一步,这套D分为6.3的动作得到了15.366分。

最终获得冠军的是中国选手冯喆,另一名中国选手滕海滨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获得第三名。(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