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冯喆肌肉急性拉伤打封闭 “孔子曰”逗笑全场

2010年09月30日06:12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领队我的肩膀做动作时总觉得卡,而且特别疼,想打一针封闭。”下午的训练尚未结束,冯喆就捂着自己的左肩来到领队张佩文(以前国家体操队队医)跟前。

张领队仔细询问了冯喆的症状,又跟张香和另外一位队医商量了一下,然后冯喆在队医的陪伴下走出训练馆打针去了。“冯喆是前段时间在蓟县练吊环时肩部肌肉急性拉伤,前两天还没事,今天可能又拉了一下,所以疼得厉害了。打封闭主要是缓解一下疼痛。不过,像他这种急性拉伤没大事,不影响出征。”张领队介绍说。

几分钟后,打完封闭的冯喆重返训练馆,在队医和教练“注意保暖,不要马上运动”的叮嘱下,百无聊赖的他来到训练馆的世界冠军墙前,“估计过几天这里至少增加四张照片,男队两张、女队两张。”他自言自语地说。“你的意思是中国队在荷兰世锦赛上至少拿四枚金牌吗?”记者与冯喆打趣。

“至少吧!”说完,冯喆像是意识到什么,又赶紧加了一句,“这是我瞎猜的啊,你可不能当真,哈哈!”对于自己如何受的伤,冯喆一本正经地表示,“主要是天气原因造成的!”“你的伤跟天气有什么关系,再说今天风和日丽,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啊!”冯喆不靠谱的解释把周围的人逗得哈哈大笑。

“那就是午觉没睡好造成的。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冯喆摇头晃脑的样子把张佩文领队和随后进馆的叶振南领队也逗笑了,“冯喆你就忽悠吧!”看到领队也来到跟前,冯喆做了个鬼脸“哧溜”没影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