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冯喆直言夺冠在意料之中 最想感谢国家感谢党

2010年10月22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男团决赛的角逐,中国队以274.997分力压最大竞争对手日本队成功卫冕。虽然也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团体决赛,但冯喆却表现得一直得很平静,他认为夺冠的结果是在预料之中的。

冯喆在决赛中出战四个单项中,“出勤率”仅次于吕博,为最后的夺冠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尽管此前参加过世锦赛单项,但参加团体还是第一次,但冯喆却没表现出紧张的情绪,“赛前早就想到这个结果了,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兴奋,赛场的气氛也实在是太好了。”对于自己的表现,冯喆说:“今天就发挥了70%、80%左右吧,还有20%是比赛中发挥不出来的,因为比赛只能发挥出训练水平的80%,这样已经算是优秀运动员的标准了。”

决赛中日本队对中国队的冲击很大,但冯喆却没有担心过会输给对手,“我们从来都没想过会输给日本队,现场气氛有点紧张,看起来有点险,但我们的实力还是高于对手。因为我们今天相对的弱项都做好之后基本就不可能失败,只要一项项正常比就行。”当滕海滨最后压轴上场前,冯喆就已经做好夺冠的准备了, “我们在下面都很相信海滨,前面张成龙单杠难度很高都坚持下来后,觉得海滨的成功应该就顺理成章了。”

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严明勇都透露在赛前做了夺冠的梦,冯喆闻言笑道:“我也想做梦,或者被盗梦什么的,只可惜没有。”对于夺冠后最想感谢谁,冯喆说:“像我们搞体育的,当然第一就是感谢党、感谢国家了。”(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