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荷兰住游轮 冯喆:像迷宫找不到房间

2010年10月15日23: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鹿特丹报道 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拉开战幕,为了取得佳绩,中国体操队在10日就从法国转战鹿特丹。而为了让队员们有个好的备战环境,中国队选择入住游轮。而且队员们也可以尽享地道的西餐。贴心的教练组还要了两家中餐厅的送餐电话,“当天到鹿特丹就让翻译去当地的唐人街找中餐馆,酒店附近15分钟的路程有一家,唐人街那边有个煌上煌,都要了电话,队员想吃中餐的时候就让他们送过来。煌上煌还不送餐,但后来听说我们是中国体操队,就答应送了。前两天全队去酒店附近那家中餐馆吃了一顿,不过队员们还挺喜欢吃牛排。”

从10月10日抵达鹿特丹后,中国体操队就开始在游轮上的生活。这座名叫“鹿特丹”号的游轮,在60年代经由鹿特丹港开往纽约,“在他退役之后,就改造成为了酒店。”领队叶振南游轮改造成为酒店之后,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克鲁兹酒店”,但船头上显著的“鹿特丹号”,标注着这座建筑不寻常的历史。

“当初选酒店的时候,我们只是觉得这个距离场馆比较近,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后来才听说是个游轮,这样也挺有意思的,让队员们也能放松放松。”叶振南尽管游轮很舒服,但是也有很多不变,因为很容易迷路。以冯喆为例,平时自认方向感不错的他就在找房间上犯了难。“里面实在是太像迷宫了,七拐八拐的,我刚入住后的前两天都找不到房间在哪里。”无独有偶,郭伟阳、严明勇等等都反映房间难找是一大问题。好在经过几天的适应之后,中国男队的队员们终于捋清了方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