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宣布鲁尼同意续约5年 闹剧后情定梦剧场

2010年10月22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鲁尼同意续约5年 闹剧后情定梦剧场

曼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鲁尼已经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至此,关于鲁尼即将离开曼联的转会闹剧就此结束,鲁尼确定将留守老特拉福德。

在曼联俱乐部和鲁尼的经纪人进行紧急的谈判之后,双方就鲁尼和曼联的续约问题终于达成一致,这位25岁的英格兰巨星确定将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鲁尼和曼联续约5年,这同时意味着当合同到期时鲁尼已经为红魔效力了整整11年!

弗格森在谈到鲁尼同意续约时异常激动:“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周,但是这种强度的新闻覆盖是我们在曼联能够预见到的。我告诉这个孩子(鲁尼)曼联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我很高兴韦恩已经同意留在球队。有些时候,当你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时,你很难意识到这是多么大的一家球会,而过去几天曼联发生的事情能让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在我看来,鲁尼能够意识到到曼联是一家多么伟大的俱乐部。”

鲁尼的不职业行为让曼联俱乐部的绝大部分成员感到十分不满,不过在他确定和球队续约之后弗格森向爱徒保证:“我很高兴他已经接受了带领年轻球员并让自己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的这种挑战,这显示了曼联所特有的品质和信念。我保证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都会站在鲁尼身边、为他能够实现更大的目标提供足够的支持。”

是什么让鲁尼改变主意最终和球队续约呢?曼联球星告诉俱乐部官网:“我很高兴能和曼联签订一份新合同。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我已经和教练以及球队的老板进行深度交谈了,他们让我相信曼联是我最终的归宿。本周三我已经公开声称教练(弗格森)是一位天才,是他的信念和支持让我最终选择留下。”(Adria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