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转会闹剧折射鲁尼一根筋 小胖欠债弗格森人情

2010年10月22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转会闹剧折射鲁尼一根筋 小胖欠债弗格森人情

弗格森和鲁尼情同父子

腾讯体育讯 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最近几天,原本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的鲁尼转会事件,终于以双方宣布续约五年暂时告一段落,但未来还存在变数。这样的结果让人感到意外,鲁尼想要转会也许“无关感情”,但鲁尼决定留下来绝对“有关感情”。

首先,鲁尼想要转会并不应该是他本人的真实意愿。虽然,鲁尼已经成为一个日进斗金的超级球星,但其贫苦出身以及个人性格,决定了小胖并不是一个为了金钱而不折手段的人。虽然,鲁尼效力曼联已经多年,但他仍承认自己是一个埃弗顿球迷,仍然热爱着效力过的埃弗顿队。一个如此怀旧,对曾经球队饱受深情的球员,绝不会主动抛弃让自己达到顶峰的曼联队。

鲁尼公开宣称自己将“叛变”,外界一致认为是他受到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的唆使。足球经纪人本来就需要靠鼓动球员转会获取高额佣金,而且斯特雷特福德又恶名远扬,他瞅准鲁尼因“招妓门”事件心情郁闷,家庭矛盾纷扰,踢球状态低落的时机,在背后唆使鲁尼转会。

鲁尼能留下来,当然缺少不了主帅弗格森的态度,鲁尼转会事件曝光后,弗格森并没有大发雷霆,言语之间也没有把鲁尼一棒子打死,反倒冷静下来寻求解决方案。而且,曼联高层认清了形势,迅速做出了补救措施,通过召开各方的紧急会议,最终成功挽留了鲁尼。

鲁尼对于曼联队并不是万能的,但不管是为球队成绩,还是为其它商业因素,弗格森暂时还不能缺少鲁尼。当然,最根本的是鲁尼和弗格森并没有太多的私人恩怨,鲁尼也懂的他永远欠弗爵爷人情。这是双方能够达到一致意见的根本原因。

此外,本次续约后鲁尼的薪金肯定有提高,这是鲁尼答应留下来的前提条件,在满足了自己的薪金欲望后,鲁尼自然不会一条路走到黑。不过此次事件后,鲁尼和弗格森,以及队友的关系肯定又有新的裂痕,鲁尼的未来还存在很大变数。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