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男团誓夺金牌 冯喆:冠军不是喊出来的

2010年10月15日2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男团誓夺金牌 冯喆:冠军不是喊出来的

冯喆在训练中。(资料图)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鹿特丹报道 “他们喊出日本队要冲冠?这得靠实力吧,不是用嘴巴喊出来的!”当得知内村航平喊出了团体冲冠的口号时,冯喆不假思索回应说。当地时间11点半,中国男子体操队结束了赛前的唯一一次赛台训练。16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各支队伍正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

当地时间上午9点,中国男队开始了赛台训练,最先开始的项目是跳马。虽然第一个项目需要找找感觉,但是队员们极其投入的精神状态很喜人。冯喆一个试跳动作做完,看台上督战的总教练黄玉斌不忘亲自指点,冯喆边走边听边点头。此后中国队相继又进行了双杠、单杠、自由操、鞍马和吊环的训练,每一个单项队员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准备的动作套,联想起前一天日本队训练时的频繁失误,今天中国队的训练明显强于前者。“效果挺好的,更进一步在适应这次世锦赛吧。”训练结束之后,冯喆如是说。

“内村杭平说男团要夺冠,很有信心!”对此冯喆不假思索回应说,“他们喊出日本队要冲冠?这得靠实力吧,不是用嘴巴喊出来的!”

“他们的赛台训练我们看了,平时的训练也看过,本来我们还以为他们和我们的距离比两年前缩小了,没想到是越来越大。”冯喆的语气强劲有力,充满了斗志和自信,显然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战略上藐视对手。“训练也许未必代表所有,从那么多训练课的效果一定可以看出比赛端倪,体操这个项目,不可能到了比赛就突然爆发比平常好太多,这是不可能的。”冯喆最后补充道,“他们的技术方面我们还都比较了解,但是名字我记不住,也不想记他们名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