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巴萨是我家不去国米 没哈维欧冠不好打

2010年10月20日02:02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巴萨是我家不去国米 没哈维欧冠不好打

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9日,巴萨罗那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与哥本哈根的欧洲冠军联赛。在比赛前一天,梅西也出席了球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表示与哥本哈根的比赛巴萨罗那不能掉以轻心,而对于最近曝光要购买自己的莫拉蒂,梅西也表示了婉言拒绝。

首先梅西表达了对于刚刚在联赛中战胜瓦伦西亚的喜悦,但也自己没有更好的表现感到惋惜:“首先我很高兴我能够战胜瓦伦西亚,因为他们是如此强劲的对手。我同时也为我没能在那场比赛表现更好而感到可惜,不过我现在感觉很好。”

对于即将面对哥本哈根的比赛,梅西表示哥本哈根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非常强,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将很困难,同时我们失去了哈维,而他们刚刚取得了两连胜,我们必须要端正心态全力以赴的应对比赛。”

同时梅西也对哈维将要缺席与哥本哈根的比赛而感到惋惜,并表示哈维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哈维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的作用无人能及。他是一名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带动我们全队进攻的球员,很可惜我们这场比赛将要缺少一名重要的伙伴。但不过感谢上帝,我们依旧拥有很好的人员配置,哈维的缺席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太大。”

由于穆里尼奥入住皇马,现在西班牙两大超级俱乐部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同时瓦伦西亚还在其中充当搅局者,对于巴萨罗那本赛季的前程,梅西表示毫不担心:“我们的团队一直很平静,尽管发生了一些不顺利的事情。我们现在只需要保持一直打得很好,最终冠军也就没有问题了。”

同时梅西也承认,巴萨罗那密集的赛事让他感到有些疲惫:“我们的打法并没有产生改变,现在球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战术。但不过我们经常要长途旅行,这使得我们会感到疲倦,对于团队而言,我们需要尝试做出一些改变。”

当被问及谁是上赛季世界足坛表现得最好的球员的时候,阿根廷人赞同两位西班牙队友:“我认为哈维和伊涅斯塔就是上赛季最佳球员。当然还有许多其他高水平的球员上赛季表现不错,不过哈维和伊涅斯塔上赛季在联赛和欧洲赛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在世界杯上他们也有很好的表现。”

最后梅西也对最近莫拉蒂声称国际米兰要购买梅西表示了正面的回应:“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个玩笑而已,但不过我还是要澄清。我非常感谢莫拉蒂先生的赏识,无论玩笑与否,我也希望我能够永远留在巴萨罗那,因为这里是我的家。”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