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买梅西实为烟雾 暗渡陈仓冬季租巴萨金童

2010年10月15日05:1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买梅西实为烟雾 暗渡陈仓冬季租巴萨金童

国米的真正目标是博扬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周,仅仅因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一句玩笑话,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就将国米抢购梅西的话题炒得满城风雨。明眼人一看便知,莫拉蒂显然不可能将梅西带到诺坎普,但同时国米和巴萨方面的接触却的确在秘密进行着。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正在暗中接洽巴塞罗那天才前锋博扬,他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以租借的形式来到梅阿查。

博扬今年只有20岁,他是拉玛西亚流水线近年来涌现出的最杰出产品,被认为是梅西之后巴塞罗那又一位伟大的超级新星。不过虽然早早就进入巴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但由于锋线竞争过于激烈,博扬始终都无法像梅西那样锁定主力地位。本赛季虽然博扬已经有过8次出场纪录,但仅仅3次首发,且只在和马洛卡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而至今也未收获一个入球。正是因为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博扬开始考虑换个环境发展,这让国际米兰方面动了心。

上周,莫拉蒂面对球迷的一句戏言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但谁都知道,国际米兰想要买来梅西几乎如同天方夜谭。或许梅西无法驾临梅阿查,但国米方面却的确在和巴萨进行沟通。《米兰体育报》就曾透露,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出入境行程单上赫然写着国际米兰转会经理布兰卡的大名,而他的目的地正是西班牙。此举也许是为了和皇家马德里方面沟通,解决穆里尼奥的转会费,以及球员买卖的事宜。但布兰卡顺道“拜访”一下巴塞罗那,却也是可以理解的事实。

据悉,巴塞罗那方面也认为博扬在本队已无太大的发展空间。在比利亚加盟之后,巴萨的锋线配备更加稳定,博扬出场机会更少。为此,国际米兰的邀约就成为了可能。按照国米方面的计划,他们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以租借的方式得到博扬。如果博扬在意甲下半赛季的表现出色,那么国际米兰就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永久买断这位天才少年。

除了国际米兰之外,阿森纳也对博扬表示了兴趣。但由于国际米兰主教练贝尼特斯是西班牙人,因此这层关系让博扬和国米走得更近。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博扬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如果明年夏天国米决定买断,那么他们预计将至少付出2000万欧元的代价。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