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支柱最后时刻无缘欧冠 贝帅暗酿四种战术

2010年10月20日00:4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情况又有了180度的转变,原先预计能在冠军杯当中复出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在最后一刻没有通过队医的体检,阿根廷人将错过国米与热刺的关键一战,而边路王牌潘德夫已经完全痊愈,不说意外的话,他将成为贝尼特斯主力阵容当中的一员,而由于潘德夫的登场,贝尼特斯的战术也显得更加的灵活多变。

坎比亚索按照恢复情况来说已经是非常理想了,但毕竟已经10几天没有经过有球训练了,一方面自己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另一方面肌肉的伤势依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因此坎比亚索将缺阵与热刺队的冠军联赛,不过好消息在于莫塔,巴西人在上周时隔154天复出,经过在场上又险些受伤,但事后证明并无大碍,因此莫塔仍然将在欧冠杯当中充当一名得力的替补球员,这也为贝尼特斯在中场的调控多提供了一个选择余地,而比起没有欧冠经验的奥比等人,莫塔的经验显然要丰富的多。

此外,在潘德夫复出之后,贝尼特斯在战术方面的选择也多了不少。《米兰体育报》预测,国米将在周中的欧冠联赛当中起用4-2-3-1阵型,埃托奥还是顶在中锋的位置上,左边仍然由小将库蒂尼奥来客串,右边留给伤愈复出的潘德夫,而在替补阵容当中比亚比亚尼随时等待着主帅的召唤。

另外,贝尼特斯4-2-3-1的阵型具有很大的变数,关键还是要看潘德夫所处的位置。当潘德夫顶在锋线上时,能够与埃托奥组成两前锋,这样国米的阵形就从4-2-3-1转变成了4-4-2,库蒂尼奥的位置稍稍往后。从这几个人员的配置来看,都能够胜任几个位置,因此在场上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包括潘德夫与库蒂尼奥也能够形成相互的换位等等。因此,《米兰体育报》将贝尼特斯的这类阵型形容为:“一直在流动变化的战术阵型,在4-2-3-1、4-2-2、4-3-3、4-3-1-2之间不停地完成切换。”

不过对于国米来说,虽然球队大将坎比亚索、米利托等人不能及时复出,但同时热刺队方面中场核心范德法特也因为停赛而无法出战,另外象迪福、莱德利-金、道森等人也因伤无法出战,因此这是对双方都是相当公平的一个局面。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