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恶战前迎利好 重生战士携3大将回归

2010年10月19日01:2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当时吓坏了,紧张得直冒汗。”在154天重返赛场的莫塔再次受伤时,巴西铁腰当时吓坏了,好在情况并不算太糟糕,也没有旧伤复出,莫塔可以很快地重返球场,除了莫塔之外,贝尼特斯将接二连三的迎回一个个受伤的大将,这对国米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莫塔在上周末国米1-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时隔154天后得替补登场,然而经过10分钟的比赛之后,巴西人的右膝又突然了疼痛,好在经过 队医孔比的简单检查之后,发现并不是旧伤复发,这才让莫塔决定继续坚持完比赛,在赛后莫塔进行的详细的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莫塔没有出现新的伤病,只是由于久疏战阵,一时间未适应比赛节奏而已,因此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中,莫塔仍然将是贝尼特斯一个强有力的替补。

除了莫塔之外,还有别的好消息传来。中后卫科尔多巴与后腰坎比亚索的伤势已经恢复地差不多了,科尔多巴的肌肉拉伤经过几天的康复之后已经基本恢复,目前肌肉情况还有点疲劳,考虑到萨穆埃尔与西奥将占据主力中后卫的位置,因此尽管没有完全恢复,科尔多巴担当一个替补中卫还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更为令人惊喜的消息是来自坎比亚索,国米绝对主力是在10天前阿根廷国家队与日本队比赛中受伤的,据当时预计坎比亚索将至少休战2周,但在经过几天治愈之后,坎比亚索的恢复情况远比预期的来得好,目前阿根廷铁腰已经能够进行有球训练了,只是体能还尚未完全康复,但目前离比赛毕竟还有一点时间,相信届时坎比亚索能够恢复平时80%的水平,贝尼特斯将毫不犹豫地将阿根廷人派遣上场。

此外,萨内蒂与萨穆埃尔的情况也不算坏,尽管都带着小伤出战了卡利亚里的比赛,但他们的情况没有恶化,仍然将有希望主力出战热刺。在锋线上,马其顿人潘德夫也将回归,在上周末的联赛之前,其实潘德夫的伤已经好了一大半,但为了确保潘德夫的伤彻底康复以应付冠军联赛,因此贝尼特斯并没有冒险。

随着一个个伤病员的回归,在国米的伤病名单中只剩下了米利托与马里加,这对贝尼特斯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因此在一周前,这份伤病名单曾经多达9人,在一周之后能够迎来七员大将对赛程日益密集的国米来说犹如雪中送炭。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