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锋狂”埃托奥护身国米 22年最佳防守贝帅造

2010年10月18日13:47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即便只剩下一名健康的前锋,但只要他是埃托奥,球队就会前进。凭借着喀麦隆人的进球,国际米兰客场1比0战胜卡利亚里,积分榜上追平了AC米兰。而国际米兰7轮联赛仅丢3球也创造了球队自1988-89赛季以来的最好防守。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在锋线上有些捉襟见肘,潘德夫、米利托和苏亚索都有伤,而这场比赛后,国际米兰即将开始一段魔鬼赛程:冠军杯上两战热刺,联赛中接连对阵热那亚双雄,贝尼特斯希望远征卡利亚里用一场胜利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个好头。贝尼特斯排出4231的阵型,回归的萨内蒂与斯坦科维奇组成双后腰,而小将比亚比亚尼与科蒂尼奥在前场两翼,埃托奥一人突前。

卡利亚里阵容完整,孔蒂与阿戈斯蒂尼回归。卡利亚里上轮才遭受本赛季联赛首败,而且该队防守出色,开场后虽然国际米兰占据了控球上的优势,但卡利亚里积极的拼抢让国际米兰举步维艰,只能通过斯坦科维奇与麦孔的远射威胁对手球门。

第21分钟,卡利亚里反击中获得良机,科苏挑传马特里,后者的传中被西奥挡出,科苏认为卢西奥手球犯规,向裁判抗议。第34分钟,卡利亚里获得上半场最好的机会,皮萨诺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纳英戈兰低传中路,科苏的推射却偏出球门!

逃过一劫的国际米兰马上就取得进球。第39分钟,斯内德倒钩传球,埃托奥停球急转扣过阿斯托里,门前19米左脚抽射入右下角,打入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赛前阿斯托里就称埃托奥对任何一支球队的后卫而言都是噩梦,不幸噩梦成真。本赛季重新打中锋,埃托奥平均每39分钟便有一个进球,效率惊人。本场比赛,埃托奥的私生女安妮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的母亲安娜表示:“我们只是为了给他加油,我不想制造任何问题。”

下半场卡利亚里率先发难:第50分钟,科苏直传,内内拿球后抽射被塞萨尔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被反应神速的塞萨尔扑出!卡利亚里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76分钟:拉扎里右路传中碰基伏头部弹地击中门楣,孔蒂左侧3米外倒地左脚补射却还给塞萨尔。

赛后,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称赞喀麦隆人道:“埃托奥太伟大了!他正处在一个神奇的阶段,是一名伟大的前锋。”年轻球员科蒂尼奥也表达了对埃托奥的崇拜,“我为自己能和他一起踢球感到非常幸福。”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周三将在冠军杯中与热刺交手,谈起热刺,贝尼特斯表示:“我看了他们与富勒姆的比赛,周三的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他们拥有速度,体能也很充沛。”而对于“埃托奥依赖症”的说法,贝尼特斯表示:“这不是问题,现在很多球员都逐渐回到主力阵容中,我们会进更多的球。”

国际米兰(4231):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基伏/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科蒂尼奥(66’奥比)、斯内德(86’蒙塔里)、比亚比亚尼(69’莫塔)/埃托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