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8将伤停国米难应三线作战 贝帅暗示冬季引援

2010年10月18日13:53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伤病问题本赛季一直困扰着贝尼特斯,新赛季不到3个月,国际米兰便已因为伤病问题痛苦不堪。对卡利亚里,虽然萨内蒂和蒂亚戈·莫塔复出,但仍有8名球员(潘德夫、米利托、苏亚索、坎比亚索、马里加、小曼奇尼、科尔多瓦、马特拉齐)因伤缺阵。

主席莫拉蒂倒是很乐观,“在联赛这一阶段发生这样的伤病或许是件好事,这样至少我们可以考虑这类伤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也可以对此作出改变。”贝尼特斯则认为,大赛之后的赛季确实易发伤病,“在穆里尼奥的首个赛季,也就是欧洲杯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他遇到的50起伤病中有37起是因为肌肉问题引起的。”大型杯赛后的伤病效应?米利托附和道:“世界杯后的一个赛季总是很特殊,特别是在球员要踢57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假期,随后便立即投入新赛季训练。南非世界杯后很多球队都伤病不断。”谈起自己,米利托有些无奈,但他渴望着尽快出场,“我不相信要休战一个月这么久,应该会短一些。”

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对贝尼特斯而言最好的消息是萨内蒂与莫塔的回归,前者首发出场,后者在第69分钟替换抽筋的比亚比亚尼本赛季首次出战。但仅仅过了不到10分钟,莫塔便让所有人的心又悬了起来:在与对方一次拼抢后,莫塔倒地捂着自己的右膝,贝尼特斯随即打算用蒙塔里将莫塔换下,队医孔比也冲到了场内。但与队医交流后,莫塔走到场边告诉贝尼特斯还能坚持,蒙塔里又回到替补席。

赛后莫塔解释说:“我当时感觉有些疼痛,停了下来,随后队医过来和我确认了疼痛并不是旧伤复发。正因为如此,我又重新回到了球场。我继续完成了比赛感到非常开心。我想我现在在速度和身体上还需要加强。”

无论如何,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拿到了想要的3分,赛后贝尼特斯满意地说:“胜利很重要,特别是今天很多球员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赛前莫拉蒂曾否认会因为伤病原因买人,但赛后贝尼特斯却暗示说:“我们需要对两三个位置的情况进行分析,然后与主席以及布兰卡(技术经理)一起决定是否以及如何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很显然,贝尼特斯已经开始打自己的小算盘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