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3年新约锁球队灵魂 曼联挖角美梦终破碎

2010年10月18日21:3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3年新约锁球队灵魂 曼联挖角美梦终破碎

斯内德续约事件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根据《国米新闻网》的最新报道,国际米兰中场核心韦斯利-斯内德正式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至此,关于斯内德即将加盟曼联的转会传闻就此宣告结束,蓝黑军团的真核将铁定留守梅阿查。

据该媒体披露,斯内德将在国际米兰和热刺的欧冠小组赛结束之后和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这位26岁荷兰球星的待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斯内德的年薪将由目前的400万欧元涨到600万欧元。与此同时,据《国米新闻网》透露,斯内德的经纪人索林-勒比将在本周三就相关的细节问题和国际米兰的代表在米兰谈判,正式合同预计将很快签订。

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国际米兰就酝酿立即和超级球星斯内德续约。不过荷兰人的续约进程并没有梅阿查高层想象中的那么顺利。虽然国际米兰已经明确表达了和斯内德续约的迫切愿望,但前皇马球星却迟迟没有和球队签订续约合同。

在国际米兰和斯内德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时,对这位荷兰大脑感兴趣的几家顶级豪门因此蠢蠢欲动。9月2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曼联和切尔西正密切关注斯内德和国米的续约动态。10月14日,据英国《talkSPORT》透露,斯内德叫停了和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该媒体撰文分析荷兰人此举和来自曼联的诚挚邀请密切相关。10月15日,斯内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暗示可能加盟其它球队(曼联):“我不认为续约有任何问题,但当我改变主意的时候我会有很多选择。我现在已经26岁了,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应该考虑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

核心球员斯内德即将和俱乐部正式续约的消息对于重新起航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新帅贝尼特斯接下来的工作也将因此变得顺利起来。在目前的这支国际米兰,斯内德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支柱性人物。作为球队的组织、进攻核心,斯内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就像哈维之于巴萨一样不可或缺。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的最强对手热刺,斯内德的续约喜讯将极大提升蓝黑军团的士气。在这场欧冠焦点战结束之后,将和球队正式续约的斯内德有能力带领国际米兰再攀高峰。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