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外援30年创下惊人纪录 米兰人曾十夺金靴

2010年10月14日18:3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值得回味的意甲外援纪录:

阿根廷的前锋在意甲极为成功,先后8次夺得意甲金靴,第一次是27-28赛季效力于都灵的胡里奥-利博纳蒂(Julio Libonatti),最后一次是00-01赛季效力于拉齐奥的克雷斯波(26球)。

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球员只有四次夺得意甲联赛金靴,分别是56-57赛季效力于罗马的达科斯塔(22球),61-2赛季效力于米兰的阿尔塔费尼(22球、注后来转成意大利国籍)、65-66赛季效力于维琴察的维尼奇奥(25球)、98-99赛季效力于乌迪内的阿莫鲁索(22球)

萨内蒂凭借意甲联赛出场502场,暂居意甲联赛球员出场次数第10位;另外在意甲联赛球员总进球榜中,瑞典的冈纳尔-诺达尔排名第二、巴西的阿尔塔费尼第四、瑞典哈姆林第七,阿根廷的巴蒂斯图塔排名第九。

效力于米兰的外援一共夺取过10次意甲金靴,这一数据傲视所有意甲球队。

本赛季意甲共有外援247人,但值得一提的是这247人竟没有一人来自新科世界杯冠军的国度——西班牙。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