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外援30年创下惊人纪录 米兰人曾十夺金靴

2010年10月14日18:3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外援30年创下惊人纪录 米兰人曾十夺金靴

这些在意甲踢球的外国人,创造了无数历史

腾讯体育讯 意甲作为中国球迷最早能收看直播的联赛,至今仍拥有过亿的铁杆粉丝。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是意甲最强盛的时期。足坛球星都以加盟意甲联赛为荣,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和马拉多纳等等都是响彻足坛的人物。这些外援也为意甲联赛增色不少,并且创造了很多项让人瞠目结舌的纪录。下面请看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总结的意甲外援之最。

意甲外援进球之最:

现任佛罗伦萨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是足坛极为罕见的任意球大师,至今保持28次意甲联赛任意球直接破门的纪录。另外,他在98年12月13日拉齐奥与桑普多利亚比赛中任意球3次直接洞穿对手球门。

冈纳尔-诺达尔(Gunnar Nordahl)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超级射手,1949年1月加盟米兰,共为米兰打进了210个意甲联赛进球,在效力米兰的8个赛季里5次成为联赛金靴,其中还有1个赛季狂扫35球。另外冈纳尔-诺达尔在冠军联赛中还上演过单场5球的好戏。

塞内加尔球员巴巴卡在2010年3月20日代表佛罗伦萨出场并打进一球,他创下了17岁零3天的意甲最年轻破门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