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外援30年创下惊人纪录 米兰人曾十夺金靴

2010年10月14日18:3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外援出场&夺冠之最:

阿根廷人萨内蒂已然成为了国米的旗帜,至今萨队已经为国米出战联赛502场。而且萨内蒂本赛季状态不减当年,肯定还继续改写这一纪录。

瑞典人尼尔斯-利德霍尔姆(Nils Liedholm)曾是米兰传球球星,39岁挂靴后成为教练员,并在米兰执教三年,之后还前往罗马执教三年,此后还执教过维罗纳和佛罗伦萨。最终创下意甲执教646场比赛的惊人纪录。

萨穆埃尔(阿根廷)、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斯潘斯利(英格兰)各自获得6次意甲联赛冠军,并列为获得意甲冠军最多的外援。

阿根廷人埃雷尼奥-埃雷拉(Helenio Herrera)和匈牙利人维茨(Arpad Veisz)是带来球队获得意甲冠军次数最多的主教练,两人都有3次。

保加利亚球员博季诺夫2002年1月22日代表莱切出场,并以15岁零341天创下了意甲最年轻出场纪录;阿根廷的森西尼则保持着意甲外援最年长的出场纪录——39岁零102天。

冈纳尔-诺达尔除了在米兰打进了210个球,还在代表罗马的比赛中贡献10个进球,225个进球也是意甲联赛中外援的进球纪录。

随不同球队夺意甲冠军之最:能先后在意甲三强效力的维埃拉已经是前无古人,而且法国铁腰还都在这三支球队获得过意甲冠军,这恐怕也是后无来者。

奥地利人海尔里希-谢菲尔德(Heinrich Schonfeld)是意甲(当时叫做意大利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的第一位外援,于1923-24赛季便开始闯荡亚平宁足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